亚特兰蒂斯

人生在世,全靠调理。

r2

 2020年的那次见面,我不知道反复琢磨过多少次了,总感觉梨花超级害羞的样子,一紧张就开始喝水,咱就是说,虽然是前相手,但是大家都是女孩子,你害羞什么?不知道是唱的那些关于爱情的歌让你觉得不好意思,还是你看见小天使这个人本身就会不好意思,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,都很有问题。还有演技这么好的你,居然在唱歌的时候频频笑场,我也是醉了。然后很想吐槽的一点就是你在介绍小天使的时候,居然连这是我的前相手这句话都说不出口,又不是让你说这是我的前妻。还绕一大圈说这是我在宙组当top的时候从花组过来的娘役,逼得小天使自己介绍自己是你的相手。还有你俩唱泡沫之恋的时候简直了,一个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紧张了使劲笑场,最后那个拥抱的场景直接笑的人都在抖,一个唱完了以后简直要软成一滩水了,我的妈呀!咱就是说,如果这都不算爱情的话,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更好了。还有最近发的那张后台探班图,真是把我吓一大跳,我严重怀疑梨花你的精神状态,从15年年初退团到现在也有八年了吧,你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事儿?真是要吓死人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